你想不到

登堂入室1

我想登堂入室1
k莫 ko-兽医 郝眉眉-美人的粑粑
「那,我开始体检了。」ko拉开携带包,只见美人从慵懒的趴伏姿势瞬间弓起背来,缩到携带包里的一角,浑身的软毛炸开,面目狰狞,两只金澄澄的眼睛直盯ko,喉咙发出咕咕声。

郝眉从来都没看见美人攻击性这么强的一面,直接愣住了,手足无措的,就怕美人突然一个爆发把ko给抓伤了。

「对,对不起。它之前不是这样的。」郝眉磕磕愣愣的解释。「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,可能是它病了比较敏感吧。」

ko看见美人一副敌对状态,皱了皱眉头,往外喊「二喜,给我拿海绵夹子。」「好,知道了。」外面传来答应声。不一会刚领郝眉进门的那位女孩,步伐匆匆的走进来,递给ko一个裹着海绵的夹子。

「不,你来夹。我来,怕它发狂。」ko没有接受夹子。二喜看见美人还在对着ko的炸毛状态,趁美人不注意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海绵夹子夹在美人的后颈的软皮上。

接着美人跟被施了定形术似的僵住了,但喉咙还在发出,咕咕的威胁声。三人见状都歇了一口气。

ko趁机把美人放侧躺下,顺便调整了美人的姿势,把它脊柱抚平,四肢撸直了让美人被夹住后颈做检查的同时肌肉不那么紧张,然后挂上听诊器,开始给美人做体检。

一旁的郝眉惊奇的看着这一幕,问二喜「它,它怎么这样了呢,一动不动的?这么乖,明明上一秒还在抓狂呢。」

「捏掐诱导的行为抑制现象」ko尽管手上动作不停但还是回答了郝眉的问题。「它平常见到生人也会这样闹吗?」ko低着头边填数据边问。「不会吖。很爱向别人撒娇的吖。好像就只对你一个人……」这么凶,郝眉说到最后声音愈来愈小。

听见郝眉回答ko眉头不可抑制的再一次皱了起来。淡淡回应「嗯」。我知道了,搞定媳妇之前想怕还得把媳妇的猫撸软啊,ko暗戳戳的在心里制定了个撸猫计划。

郝眉听见ko的「嗯」内心是崩溃的,不会生气了吧,我的福利还有没有啊_(:з」∠)_,不过看ko医生一表人才,应该不会因为美人对它发怒而生气吧。

「好了 。」ko停下手上动作,把美人后颈的夹子松开。美人先愣了会,然后立马奔向它亲爱的铲屎官眉,立起两只爪子扒拉到郝眉的卫衣上,喵喵喵的求安慰。TAT你作为朕的御用铲屎官,竟然见死不救,让那散发恶臭的刁民来碰朕!小心朕撤销你御用铲屎官的职位。哭唧唧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

郝眉见美人这架势,连忙用手抚摸它的脊背,听着美人喵喵乱叫,手足无措把美人当小孩一样哄「好啦好啦,检查完啦,不怕粑粑在。」美人还是喵喵喵「那 那 那 回去给你吃妙鲜包好不好?」ᶘ ᵒᴥᵒᶅ喵~(好吖~)

ko在一旁欣赏着父子感动情景剧,莫名感到自己听懂了他们的对话。内心快被郝眉跟美人可爱的对话甜暴了,真的好可爱,是吃可爱长大的吗?说到吃就不委屈了,小吃货。话说我也好想去抱抱。 :-(

感动父子,终于消停了一会。美人被郝眉掐着腋窝送回粉粉的肉球携带包里 ,开始了舔毛大业。美人内心os:( ・᷄ ・᷅ )身上被刁(ko)民碰过的地方都好臭,我要完完全全舔干净。哼~

郝眉看着美人侧坐把一条猫腿竖起来,毫无形象的把脑袋弯下舔腹毛的样子。不回意思地看向ko,用手拨了拨额头前柔软的刘海说「让你见笑了。」

「很可爱」ko说到,「噢,你说美人吗?是啊它很爱撒娇的还喜欢吃,迟早变成球。」郝眉笑着眼睛弯起来衬得清亮的眼珠子愈加澄澈。那你呢?你也爱撒娇?也是一名小吃货吗?ko没有回话,只是嘴角无法抑制的往上爬。

「你笑起来很好看。」郝眉惊喜的发现相处几个小时原本毫无表情的ko的脸上终于出现另一种表情。ko暗戳戳想,这个世界上只有你能让我这样笑啊,小傻瓜,你太可爱我导致都无法抑制了。「是吗,我很少笑的。」ko笑着答。

「那你多笑笑吧,你本来就长得帅,笑起来帅的惨绝人寰啊。你这张脸可以勾引好多女孩子了。如果你眉哥的脸……算了」郝眉顶着一副小可怜的样子,内心在咆哮,麻麻怎么不把我生的再尿性再硬气点!

ko被郝眉那张表情生动的娃娃脸撩得心肝直颤「可惜从前我不想勾引别人现在也是。」现在我只想勾引你。哎,好想快点去复诊啊。

评论(4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