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想不到

我想登堂入室3

我想登堂入室3
k莫 ko-兽医 郝眉-美人的粑粑

阳光照进室内,郝眉被晒得在床上打了个滚,结结实实地卷着被子,把脸埋在枕头里,露出毛茸茸的后脑勺。

美人从门缝里钻进来,直直的往床走去,厚厚的肉垫踩在地上没惊动床上的蚕宝宝。咻的,跃上床 ,压出一个浅坑,然后再迅速地往蚕宝宝眉扑去。

「嗷!」「你吓死我了。」郝眉被吓得一哆嗦,瞬间清醒了。随即从被窝里掏出手去摸美人的小脑袋。美人看见自家铲屎官伸手摸它便也主动把猫脸凑过去蹭了蹭。

郝眉感受掌心里美人扎扎的胡须,心里暖暖的,嘴角也扬了起来,大清早就撒娇。结果刚把脸从枕头里抠出来,美人就一个猫屁股坐了下去。「猫大爷你倒是让我起来啊。」郝眉声音闷闷的,无语的维持脸被毛屁股坐着的姿势。

然后,郝眉又感到有一只爪子,摁了下他的下巴,脸上突然就轻松了。美人变成整只猫站在他的胸膛上,一人一猫就这样对视了几秒。郝眉秒懂那双圆瞪瞪的眼睛在告诉他,本喵饿了,快起床,不然我就搞事情。「知道啦。」郝眉把美人放到一边,起床洗漱去了。

然鹅,并不是所有养宠物的人,都有郝眉这么幸福的早晨,比如说ko。

一大清早,院子里的两条狗就在兴奋的疯叫,woh woh (起床啦主)woh 各种嚎。ko被窗外的狗叫声吵醒,伸手拿床头柜的手机一看,5点30分,刷的周身萦绕一股浓重黑暗的气息,皱着一双剑眉,脸上表情黑得简直在说MDZZ。

快速的洗漱,换好运动的速干紧身服,下了楼顺手在玄关取下两根牵引带,开了门。「砰!」的把门关上。ko一副要揍人的架势走到,两只罪魁祸首前,「呵。」发出一声冷笑。就半膝跪下用牵引带扣上,两只罪魁祸首脖子上的皮带。

威廉跟的戈,看见ko今天动作这么迅速,以为
ko急切的想它们一起去晨跑,更兴奋了,叫得更欢了。

结果,当它们气喘嘘嘘嘘嘘的,跟着ko后的自行车跑了一圈又一圈的时候,终于知道,这尼玛是惩罚啊!

当太阳把整条路都晒得热热的时候惩罚结束了,威廉跟迪哥累得直吐舌头,觉得自己俨然成了一条死狗 ,哦不,是已经是一条死狗了。而ko在浴室,淋漓畅快的冲着澡,雾气氤氲在健壮的男性躯体外,胯间的巨物,尽管被雾气遮掩也难以让人忽视。

(手机铃声响起)ko瞪着手机,额头上的青筋突突直跳,这个早上怎么这么烦!

未知号码 接听「喂?ko吗?你现在有空吗?可不可以过来?美人不知道吃了什么吐了,还抽搐!我好害怕,我不知道怎么办。」 「喂,ko求求你快过来吧。」手机里传来郝眉专有的小奶音,急切又带有浓浓的鼻音。他在哭吗?ko仿佛已经看见郝眉眼睛红红的着急地拨打他号码的情景了。ko听见郝眉的哭音心瞬间提起来。「别怕,我马上过去。」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下章就真的登堂入室啦,不是只是想而已啦

各位看官给我颗小红心吧~ᶘ ᵒᴥᵒᶅ

评论(3)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