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想不到

要我留下来吗?要。

k莫 ko-兽医 郝眉-美人粑粑
「吐干净了,没什么大问题。」ko用手安抚性地摸着美人的脊背 。

「真的没事吗?」郝眉在旁边着急的问,眼睛在ko脸上不断的扫视。ko也不恼郝眉如此不信任他。ko只觉得郝眉确实是一个有责任心的主人,脑袋突然生出一条妙计。「嗯,没事的,但……」ko顿了顿,引得一旁的郝眉焦急的开口问「但什么吖?!」

「我还不清楚是什么原因引起美人这次的呕吐,我想再观察几天,应该能找到病因。」ko慢慢的对郝眉抛出诱饵。「而且,我住的比较远,怕美人有什么突发情况不能及时赶过来。所以你愿意我留下来观察几天吗?」ko一本正经的向郝眉询问道。

「啊?还不知道病因吗?」郝眉担忧的皱着小眉头。又想到刚ko气喘吁吁的站在他家门前的样子,内心有点过意不去,再想想美人早上精神满满而现在虚弱的躺着的样子。咬咬牙说「好吧,请你留下来照顾美人几天吧,那几天的出诊费我会付给你的。你需要些什么吗?」

ko小小地扬了下眉毛。上钩了。尽管心里很高兴却还是用平静的声音说「不用了,给我个房间就好了,我现在回家取点东西。」郝眉连忙说好,ko再确认一次美人的情况,起身离开了郝眉的家轻松愉快的回家收拾行李去了。

没想到这么快。ko把车停好后脚步不禁加快,在距离家的几米,笑声终于无法抑制的,从胸腔涌出来。哼~哈哈哈,笑声充满喜悦,低沉却爽朗。ko也是第一次认识的原来自己也能这样开怀大笑,用两只手掌捂着自己的脸,试图冷静下来,结果却冷静不下来。最后还是咧着嘴,走进了院子。

待在院子里的威廉和迪哥被ko咧着嘴走进来的样子结结实实的吓了一跳。可是气味明明没错。威廉和迪哥越来越感觉到ko最近真的很不对劲。算了,不折磨我们,都不算事 ,威廉跟迪哥又趴下打盹去了。

走进屋子,ko迅速的打包行李,数量之多像是打算长住在郝眉家。最后ko扫视了一下行李,觉得自己这样实在是太不矜持了。又是一番筛选,行李减少到原来的三分之一。ko满意的点了点头,提起行李就走。临出门,突然想起来,威廉跟迪哥。

ko掏出手机给郝眉打了个电话「喂,我是ko。」
「嗯?怎么啦,你不是回家取东西吗?有什么问题吗?」郝眉的小奶音轻轻地撩着ko的心房,ko感到抓心挠肝的痒。
「我有两条狗,我不能不照顾它们。」ko语气一如既往的冷。
「吖?这样啊,它们长得大吗?如果不大那委屈它们睡阳台可以吗?」郝眉犹豫了一会回答道。
‌「不大,很乖很听话,睡阳台不委屈。」郝眉好像听见ko似乎是松了一口气。
‌「那好,我这就带着它们过来。」ko说。

‌ko拿着牵引带走出房子,吹了个口哨,唤醒威廉跟迪哥。威廉跟迪哥一看ko手里的牵引绳就感到莫名的恐惧。带着恐惧感被ko扣上牵引绳,牵着上车。随着车子驶向它们未来第位二主人的家。

评论(4)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