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想不到

猫狗大战

猫狗大战
k莫 ko-兽医 郝眉-美人粑粑

(。・`ω´・)我回来更文啦。因为外教期末突然要考演讲,写演讲稿都快把自己弄疯了,写完还尼玛要背,心塞。

_____________正文________
郝眉脑袋翘着软毛愣在床上呆滞地看着ko裸露的身体。门外不耐烦的喵喵声跟抓门声愈来愈密集。ko拧开门把,美人逃命似得倏地冲了进来,门外还坐着两只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的蠢狗。

美人第一次这么顺利的一次就跳上床,没等床垫回弹,就又扑进郝眉怀里。郝眉才如梦初醒,低头看着愤怒的美人,「怎么了?这么生气?」美人用爪子啪啪啪的拍在郝眉的下巴上,喵!喵喵喵!尼玛我们家什么时候养的狗,竟然还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!而且还是两条!

郝眉一脸懵逼地看着美人急躁不安的样子,疑惑的问了句?_(:з」∠)_「饿了?」「喵呜呜!」饿你个大头鬼,饭桶!我问的是昨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啊!傻逼铲屎官!「咦?食欲这么旺盛,看来是好了呀,来么么哒。」郝眉把美人叉起来,眯着眼睛准备亲上去美人那圆滚滚的脑袋。突然美人用两只爪子撑住郝眉的脸,硬生生隔出了一段距离,脸嫌弃的往后伸。去屎,想占猫大爷的便宜,开什么玩笑。

ko穿着条内裤,跨过威廉跟迪哥,准备往浴室走去。结果在经过走廊的时候看见客厅凌乱场景的一角。脸突然沉了下来,心里默默念叨千万不要是我想的那样。换个方向迈开步子走向客厅。走到客厅看见一切,呵~(´-ι_-`)

ko黑着脸,缓慢的往后转,盯着两只亦步亦趋的蠢狗。食指往后一指「你们弄的?」威廉跟迪哥看着眼前散乱加破碎的客厅,又抬头看了看ko,仿佛想用自己纯真的狗眼洗清冤屈。ko给了一狗一个暴栗。汪呜……(ಥ﹏ಥ) 不是我们干的!

郝眉听见客厅的动静就套上衣服,抱着美人走了出来。「哇哦……厉害了。」看着这光景郝眉也想不出要说些什么了。挂墙上的画全摔到地上还印了无数爪印,柜子上装饰性的玻璃制品无一幸免都碎成渣渣的躺地上了,水壶的水也浇满桌面渗到地毯上去了,还有被扯成跟蜘蛛网似得卷纸,倒塌的猫架……

事故现场实在太凌乱了,数不过来……ko一脸抱起的看着郝眉。郝眉_(:з」∠)_摆摆手「没事,先收拾吧。嗯,猫跟狗搭在一块,真是嗯……」

拾缀了近一小时,清理出一堆垃圾,郝眉跟ko才汗湿湿地歇了下来。美人重新回到猫架上蹲着,摇着尾巴,一脸睥睨的看着趴着猫架下的两条蠢狗,哼!俩狗感到无比冤屈,静静地趴在地上哭唧唧呜,呜,呜。ko听见马上甩了个刀眼给它们。

郝眉又看见ko一脸抱歉笑了笑说「不怪它们,肯定是美人先惹的事。」威廉跟迪哥鸡冻地回头,泪汪汪地看着郝眉,神情完全在说,真的不是我们干的。

事实上是,美人醒了之后,猫了一下腰,扒拉扒拉磨了下小爪子,哼唧唧地舔了下胡子,才慢慢地睁开眼睛。准备往下跳的时候,看见两坨黑色的东西在地上。等靠近它们,嗅了嗅,再拨了拨。感觉不到威胁又扭着屁股,小跑去铲屎官眉的房间了。

然鹅意外发生了,美人刚离开,威廉就醒了,乍一看眼前有一只会跑的灰色的绒球,喝得吠了一声,吓得美人从地面炸起,迪哥也被大大的吓了一跳,伸着脖子一通乱吠。美人被吓得重新爬回猫架上瑟瑟发抖,威廉看清楚了美人是只猫,便支起前爪,伸长脖子想嗅一嗅美人的气味。结果迎来美人的一爪。战争爆发。美人被撵得上窜下跳,结果就整出了这么一副光景。

ko回过头跟郝眉说「损失我都会赔你的。」「不用,不用,这不美人也有错吗,不用赔。」
郝眉笑着说,ko沉吟一会,看着郝眉(认真脸)「我还是赔点什么吧。」「那你看着办吧。」郝眉见拗不过ko只能妥协了。「饭我做,地我脱,衣服我洗,我什么都干,让我留下来吧。」「哈?」ᶘ ᵒᴥᵒᶅ

end
依然没进主线啊,(´-ι_-`) 再两章一定进

评论

热度(10)